品牌logo

menu
3S Rolling Door

3S捲門

3S Rolling Door
特色介紹

堅固耐用.隔音隔熱.通風透氣

鋁合金快速捲門
    款式多樣、選擇多,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採用 6 0 3 0 材質擠型而成,經 T 5 熱處理強化硬度,在經橘皮式粉體塗裝,表面形成透明環氧保護,門板可耐酸不生鏽,並能阻絕太陽輻射的進入,避免造成室內悶熱。
平板門快速捲門
    強化結構的強度專利,結合平板門的美觀及快速門的功能,市面上唯一可以做斜邊柱的平板門,訴求堅實、減塵、降噪減音、減積水,全鋁合金,大方俐落的外觀,呈現典雅現代感,易手動、易逃生、馬達隱藏式、捲箱小、速度快、安全防夾、防盜。
不鏽鋼快速捲門
    結合傳統不銹鋼捲門,堅實耐用的優點與快速捲門的安全訴求為住家提供傳統與現代並存的選擇,所使用無磁性亮面,防鏽力強的不銹鋼門板,流線造型設計,美觀高雅,有 6 2 0 傳統門板與 6 1 1 銀行格兩種門型供選擇。
鍍鋁鋅快速捲門
    門片片底材質採用盛餘鍍製鋼廠,冷軋厚度 0. 4 2 6mm鍍層可拉 A Z 1 5 0最高級的高張力鋼板 (即鍍 55 % 鋁金合金層) ,輔以強化耐磨環氧樹脂及矽化聚脂面漆及底漆形成絕佳防鏽高張力強度鋼板,顏色多樣,訴求親民,平價。
傳動機構
    心軸彈簧已有三十餘年研發、製造經驗,馬達以及傳動機構耐久壽命長,馬達採用通過 U L檢驗的 D C 2 4捲門專用馬達,隱藏式設計擁有改良專利,快速、安靜、耐操、耐衝擊,不易損壞,就算遇到停電時,也能輕鬆轉換成手動操作 !
智慧型微電腦控制器
    擁有設計專利的電腦控制器可搭配防盜、防災多種保全系統,隱藏式自動反轉防盜警報功能,可嚇阻竊賊遣入,並可搭配磁簧保全系統使用,停電時也可輕易轉換為手動操作,三秒內可立即將整堂門拉起,或搭配 U P S不斷電系統,讓您完全免受停電之苦,讓您居家生活更有保障。
完整的保障
    3 S 科技捲門擁有多項捲門相關專利,並且是全國第一家快速捲門業品牌通過 I S O 9 0 0 1 國際品保認證的公司,在全省均有經銷服務,服務網絡遍佈各地,自安裝後均有一年或五萬次的完整的售後保固服務,我們將全力以赴,敬請各界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 !